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 字号: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为隶属于武进区政府的区级综合性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总资产1300多亿元,信用评级AA+。公司业务涵盖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市政和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城市片区开发、房地产开发、棚户区改造、城市资源运营管理、智慧停车、先进制造业和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等领域,业务多元化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专业人员,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

  (1)爱岗敬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思想素质;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积极上进,具备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较强的人际交往沟通能力;

  (3)符合岗位要求中所描述的各项条件。2、岗位简介表:

  二、薪酬待遇

  1、聘用人员工资待遇视个人学习教育经历、从业经历及入职岗位等条件综合定薪。

  2、薪酬结构: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五险一金+集团福利。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网络邮件报送两种方式。

  现场报名地点:武进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南侧武进人力资源招聘有限公司(武进高新区武南路518号),受理时间为工作日(9:00--11:30,下午1:30--5:00)。

  网络邮件报送:将相关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315843459@qq.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2、报名时间:2022年7月21日至2022年8月17日。

  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表1份,1寸近期照片1张(报名表请务必认真如实详细填写,将为资格审查提供依据)。

  (2)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对照岗位简介表)以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等。

  现场报名的人员,所有证书须出示原件,并提供1份复印件,原件经报名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网上邮件报名人员,需在笔试当天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到现场完成资格初审。资料未按以上规定要求报送完整,不具备初审合格的资格。

  (扫码下载报名表)

  四、招聘录用办法

  根据“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简历资格初筛、初步面谈、专业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程序和方式依次进行;通过简历初筛、初步面谈、专业笔试、面试等环节全面了解评估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适岗能力,层层筛选人选进入下一环节。根据综合考评结果和薪资期待等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经考察和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1、初步面谈主要内容为法律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工作经验与从业经历、个人情况和需求等综合性内容,初步筛选适岗人选。

  2、笔试:岗位专业试题。

  初步面谈和笔试时间及地点:根据人员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3、面试:主要根据岗位需求评估考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和适岗性。结合笔试成绩和招聘工作组讨论意见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及地点: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4、确定拟聘人选:根据招聘综合评估结果,经本次招聘领导小组集体商议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作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及标准。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参加健康体检,费用自理。因工作需要,体检缺项者不予延长体检期,并视为体检不合格。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的,取消其拟聘用人员资格。

  六、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公示,网址为:http://www.jswjrc.com/

  七、聘用

  1、公示无异议后,取得录用资格的人员,试用期六个月。自录用之日起与经发集团下属人力资源公司签订相关劳动合同。一年后视工作情况及工作表现,考核胜任工作岗位者,可直接与经发集团签订劳动合同。

  2、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解除关系。

  八、其他

  本招聘简章由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9-86520003 陈女士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