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明大建设召开电子显示器项目工期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 字号:

  由于疫情影响,电子显示器项目工期推迟,现为多工种、多专业交叉施工,矛盾问题凸显,为推进和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加快项目建设工作进度,确保电子显示器项目如期顺利交付,6月17日上午,明大建设公司召开电子显示器项目工期推进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目经理及其他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该项目位于西太湖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2亩,新建厂房及辅助用房100000平方米,包括生产用房、管理用房、辅助用房等,同步实施环境绿化、场地及水、电等综合配套设施。目前,车间一、二外架拆除清理完成;综合楼地库顶板刚防层及辅房外墙保温施工完成;智能化完成70%;消防施工完成70%;空调安装及送风与新风系统的吊顶内隐蔽工程完成100%。

  会上,董事长强调,电子显示器项目作为2021年度常州市重点项目,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基本要求,一是针对时间紧、任务重,公司要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集公司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二是项目部要合理安排工序,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有序推进施工进度;三是全体人员要不打折扣,拧足一股劲,下好一盘棋,确保8月底完成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

  目前,该项目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加速推进外场管线施工、景观绿化、综合楼辅房精装修等,通过精心的组织和有效的跟踪督导,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毅力,将施工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安全与进度、质量的关系,克服防汛、高温等客观条件,确保公司年度目标完成和集团目标实现,为集团公司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召开。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