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万企联万村”建源公司党支部慰问夏庄村委困难学生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 字号:

  5月30日上午,建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孟文斌带队到夏庄村委开展贫困学生慰问活动,在儿童节来临之际,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贫困学生送上党的温暖。

  “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开展以来,建源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建党建活动阵地,通过结对帮扶助力困难学生。此前,建源公司党支部主动联系夏庄村委,并联合武晋城资党支部,对3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进行专项帮扶。该3名学生虽然生活艰苦,但仍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在学校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学习刻苦认真,均在学校获得多项优秀奖项,在家勤劳能吃苦,主动帮助家里减轻负担,不怕辛苦。

  慰问仪式上,建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孟文斌、武晋城资党支部书记刘金根分别向帮扶学生发放了助学基金、学习用品、衣物及食品物资,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增长本领,自强不息,勇敢坚强地面对生活。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爱,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帮扶一人,带动一家。”建源公司党支部今后将持续关助受资助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和困难,不断强化人文关怀,助燃希望,传递温暖的力量。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