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守护生命“救”在身边,建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 字号:

  为提升员工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护和自救互救能力,按照建源公司2022年活动培训计划,于5月27日下午,建源公司工会组织应急救护培训,建源及泽武公司约50名员工参加,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了阳湖救援大队刘刚大队长授课。

  应急救护培训分为两部分,救护理论学习以及心肺复苏实操演练。会上,刘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大家逐一学习了现场出血与止血、现场骨折固定、现场搬运、特殊伤口的处理等环节的操作流程和技术要领,并现场演示了三角巾包扎、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同时,刘队还向大家介绍了AED即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方法,并告诉大家如何尽快找到身边AED投放地点参与救护。

  经过一系列应急救护理论知识学习,全体员工分为三组,根据所听所学,对心肺复苏进行实际演练操作。整个实操演练过程大家操作规范、有条不紊,巩固了基本的心搏骤停救生技术,掌握了人工心肺复苏的处理步骤和临时救助常识。

  近年来,建源公司一直将“安全生产”作为项目开展重点,要求全体人员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工地无事故、人员无伤害”,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培训,强化了大家应对相关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急救技能,进一步普及公司的公共安全教育,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