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西江月有序复工复产 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 字号:

  2022年4月25日上午,继建源·西江月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后,7#11#12#楼迎来主体结构验收,这标志着西江月项目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本次验收工作共有5家单位参与,其中包括武进区质监站、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及监理单位。参验人员实地查看施工现场,详细审阅验收资料,全面检查工程质量、安全文明等情况,经审核验收组一致表示,该项目主体验收资料齐全,工程质量符合标准,实体结构达到了主体验收标准。

  据了解,建源·西江月项目已于2022年1月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但由于疫情不断反复,造成人员与材料短缺,项目部为保证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程施工任务,全体员工充分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深入工地一线,攻坚克难有力推进,在保证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严抓疫情防控,严格管理工地出入口,对在场和进场人员实施实名制全数排摸、全数登记、全数测温,并要求每日进行不少于两次测温,每三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真正做到人数精准、人员安全。同时要求重点人员、重点对象未进行14天医学隔离不得进入工地现场,工地人员有进退场情况应及时报告,以严格的防控举措、优质的品质管控,从而保证项目顺利通过主体验收。

  下一阶段,建源·西江月项目西区将重点进行内外墙粉刷及室内地坪施工,东区完成公区装修、外立面装饰、市政管线、智能化配套施工等,项目部将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