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化责任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建源公司上好安全生产培训“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2-15  来源: 字号:

  新年伊始,在各项目复工之际,为规范公司安全生产行为,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和技能,保障项目和人员双安全,2月8日-9日,建源公司工程技术部组织湖锦、清莲项目部、开发营运部、泽武公司等相关人员,集中进行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介绍了安全生产法律体系、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脚手架、临时用电、防高坠、深基坑、高支模等技术规范及消防安全管理、事故预防等措施,采用PPT授课,图文结合,内容丰富,通过解读建筑规范、解析具体案例、交流培训心得,并组织书面考核以强化培训效果。通过学习,项目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安全生产法规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更加强化安全生产的法制观念和责任感,促进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生命红线不可逾越,精心构筑安全基石。本次培训作为建源公司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开端,下一步,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项目始终,落实责任、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消除隐患,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精准化、高效化,持续稳定建设安全型企业。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