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进区级集团下属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 字号:

该集团公司为武进区政府的区级综合性国有企业集团,主要从事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工程项目建设、城市片区综合开发、先进制造业发展等综合性业务。现该集团下属公司因业务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岗位
详见附件一:《武进区级集团下属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
附件1武进区级集团下属公司公开招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docx
21918a074b6c24e3736cf4105e48bc75.docx (18.25 KB)

二、资格条件
1.爱岗敬业,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思想素质;
2.具有相应的行业从业经历或较为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
3.身体健康;
4.符合岗位简介表中所描述的各项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形式:本次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报名材料以文件包形式(文件包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发送至315843459@qq.com邮箱;
2.报名时间:2022年1月28日—2月20日,从2022年1月28日起在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公司网站(www.jswjrc.com)上查询。
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武进区级集团下属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请粘贴1寸近期照片1张。(见附件二)
附件2武进区级集团下属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ec6319e07ad6bfc20f0ea793d8178d67.docx (19.65 KB)

(2)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对照附件一,如需则提供)及本人所持有的相关资格证书等。
(二)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由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成员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
2、报名表请务必认真如实详细填写,将为资格审查提供依据。
(三) 考试招聘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初步面谈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面试时间及地点: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面试人员凭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作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及标准。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参加健康体检,费用自理。因工作需要,体检缺项者不予延长体检期,并视为体检不合格。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体检的,取消其拟聘用人员资格。
(五)公示
对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以下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网址www.jswjrc.com
如出现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该岗位按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一次。
(六)聘用管理
1.公示无异议后,取得录用资格的人员,自录用之日起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劳动合同。一年后视工作情况及工作表现,考核胜任工作岗位者,可直接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考核部分胜任或不胜任岗位者实施调岗或解除劳动合同。
2.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有关规定自行协商解除关系。
四、其他
本招聘简章由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招聘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本招聘简章在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公司网、武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武进人力资源网、常州人才网同时公布。
咨询电话:0519-86520003
 
 
常州市武进人力资源招聘有限公司
     2022年1月 28日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