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讲党风强作风正企风 共铸风清气正新常态
——经发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 字号:

  1月19日上午,经发集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区党代会部署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推进。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平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并强调指出,在新年伊始就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这充分表明集团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意志和决心,集团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优良作风,把好廉洁关,在清正廉洁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但要抓牢,还要抓好;二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强化底线思维,时刻保持高度的自我警觉,切勿因小失大;三要常抓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要抓牢,充分意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四要紧盯“四风”新动向,密切关注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及时纠正提醒,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纪委书记刘海琴向与会的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当前反腐倡廉形势的认识,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聚焦“532”发展战略,“强富美高”新武进奋斗目标,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做到“同安排、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三是要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强化身份认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从严律己、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国企党员干部本色。

  其间,全体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慎微》。

  “一定将本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员工,让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根植于心,外化于行,共同为集团营造廉洁向上、和谐向好、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与会党员干部在会后表示。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