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人新岗新任务 讲廉讲严讲担当
---经发集团为新任干部上好“廉洁从业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 字号:

  “只有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严守党纪国法,才能走的稳、走的长走的久……”

  “这次谈话既是组织对我的肯定和鼓舞,也是更大的鞭策和考验……”

  近日,经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依据《经发集团谈心谈话暂行办法》相关要求,对两名新任高管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活动,旨在督促提醒新任高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廉洁自律弦,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廉洁自律的国企表率。

  谈话中,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副总经理周文华分别对两名新任高管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自觉把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提升大局意识,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分管领导的带领下,从集团的高度统筹和谋划工作,带好队伍,管好队伍,做合格的团队负责人;三是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力,坚持公平公正用权,依规依纪用权,把监督作为组织的一种关心、对自我的一种保护,习惯在阳光和监督下依纪依规运行权力。

  其间,两位领导向两名新任高管赠阅《经发集团廉规廉语》并作出寄语,勉励两名新任高管在工作中要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做到奋进有为、担当作为、恪尽职守、勤勉务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两名新任干部在接受谈话后表示,一定勤勉履职、廉洁尽职,做一名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的国企干部。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