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拧紧作风纪律弦 风清气正过双节——经发集团开展两节期间作风建设走访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 字号:

  根据区纪委《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相关精神和要求,经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于近日成立作风建设督查组,对集团部门及下属公司两节期间作风建设情况开展走访督查活动,不断拧紧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廉洁弦”,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集团实际,制定下发《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明确督查对象、督查时间、督查范围和督查方式。督查组通过抽查相关台账资料、个别访谈、明察暗访等形式,对集团部门和下属公司两节期间作风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查范围包括是否存在公款购买商业预付款情况;是否存在津补贴及福利发放情况;是否存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是否合规;商务接待及企业食堂吃喝是否合规;公务差旅费报销是否合规;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是否到位等内容。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经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做到抓常、抓细、抓长,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崇勤尚俭的节日氛围和良好的政治生态。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