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晋城资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思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 字号:

  12月28日下午,武晋城资公司在天豪大厦1702会议室召开了城资公司2022年度工作思路交流会,全面梳理总结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积极谋划2022年度工作思路。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城资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负责人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就2021年度各自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交流,简要阐述了2021年度工作成绩,具体分析探讨了存在的重点及难点问题,并围绕集团3年行动计划与2022年度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提出了契合自身发展的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

  城资公司总经理刘金根简要总结了公司2021年度工作,明确了2022年度主要工作思路:一是继续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集团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房屋资产的基础工作,围绕资产效益与效用的提升攻坚克难;子公司围绕核心业务的巩固与衍生业务的开拓狠下工夫;二是科学构建制度体系的建设,确保公司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加强人才的引进,完善薪酬管理与考核体系,强化正向激励;四是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

  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周文华对本次会议表示肯定,并就当前和明年重点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抢抓历史机遇,促进改革创新,站高望远,扎实举措;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效能,想方设法调动人员工作积极性;三是加强战略引领,激发创新功能,打造城市资源运营国企品牌;四是对标先进,对照标杆,争创一流;五是筑牢安全生产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摆在首位,确保公司和员工的双安全双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