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牛塘 塘月观邸”迎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 字号:

  随着元旦春节双节临近,并伴有低温、雨雪等灾害性天气,12月24日下午,建源公司清莲项目部迎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区住建局局长谈正刚同志带队。

  当天,“牛塘•塘月观邸”项目负责人许友宇同志带领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区住建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一行参观项目现场,详细介绍项目基本概况、建设进展等,同时对疫情、低温天气阶段的安全文明专项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区住建局领导在聆听了项目汇报后,对建源“牛塘•塘月观邸”项目工程建设现状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双节来临的情况提出以下安全生产要求,一方面建设、施工、监理各参建单位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尤其是重大安全风险项要逐层逐级、闭合管理;另一方面科学合理安排工期,防止抢工期、抢进度引发安全事故。

  “牛塘•塘月观邸”是建源公司重点项目之一,公司上下始终秉持“国企建源、品质楼盘”的初衷,坚守安全底线,追求项目品质,接下来,公司将严格按照区住建局要求,联合主要参建单位,各方齐心对临时用电、机具机械、脚手架等重点安全风险项展开自查自纠,确保安全过节,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政策要求。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