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思想规矩意识 建优质廉洁工程
---经发集团组织召开工程项目廉洁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来源: 字号:

  近日,经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召开聚湖路学前教育培训中心工程项目廉洁合同签订仪式暨廉洁专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科学管理水平、规范参建单位廉洁行为,防范工程建设领域廉洁风险,有序推进工程施工项目的安全、廉洁一体化管控工作。相关参建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建设单位(经发集团)分别与施工、监理、审计、设计等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签订《廉洁责任书》《廉洁承诺书》,明确双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应履行的义务和责任。

  其间,向参建单位赠阅《经发集团廉规廉语》,鼓励参建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务必保持敬业奉献精神,树立廉洁奉公意识,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观看工程类警示教育片,提醒参建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始终保持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切实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真正做到“严纪律、守规矩”。

  为更好提升本次廉洁教育活动的作用与成效,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就此次廉洁教育专题活动目的和意义、工程建设廉洁规范管理工作要求、如何增强防腐拒变能力等内容向参建单位进行了宣贯,要求参建单位在工作中必须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将工程建设与廉洁、安全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把聚湖学前教育培训中心工程项目打造成一个廉洁安全的标杆工程。

  会后,各参建单位代表纷纷表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洁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信心将聚湖学前教育培训中心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安全、廉洁的民生工程。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