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履行再监督职责 助守安全生产防线
-----经发集团开展燃气安全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来源: 字号:

  “燃气泄漏报警系统维保校验是否做到一年一次……”

  “你公司现使用的燃气管道表面无喷字、无色环、无流向标,请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市重点行业领域冬季安全风险分析研判情况》通知的相关要求,近日,经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与集团安全生产监督部门联动,对下属子公司燃气安全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旨在助推集团安全生产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营造平稳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

  其间,督查组重点对下属公司是否落实燃气安全责任、燃气设施台账是否登记齐全、燃气管道是否标识、燃气软管是否超年限使用、燃气使用区域是否有良好通风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督查组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部门及人员,确保问题隐患逐一清零销号。

  “安全生产无小事,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将严格履行再监督职责,对在安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隐患排查不彻底等问题,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准问责,不断助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向上向好。”集团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