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妇联组队参加市“‘学习强国’进家庭”暨四史知识家庭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鼓足干劲建功“532”发展战略,12月9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妇联联合举办“‘学习强国’进家庭”暨四史知识家庭赛决赛,积极引导广大家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本次活动,经发集团妇联精心组织推荐季雯娟、王斌团队作为武进家庭团之一参加决赛。

  经过现场抢位赛、淘汰赛、晋级赛、夺冠赛四轮激烈角逐,集团季文娟、王斌团队最终从15组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天下之本在家”。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集团妇联将以本次党史学习知识竞赛为契机,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家庭,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斗前行的智慧,汇聚起集团高质量发展“她力量”,凝聚起“强富美高”新武进建设的强大“家力量”,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