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武进经发集团党委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 字号:

  11月1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武进经发集团党委专题汇报会在武进经发集团21楼2102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鹏、副组长彭代群及全体组员,武进经发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经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分别汇报了近三年来武进经发集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选人用人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以及落实监督执纪责任情况。

  胡鹏组长对武进经发集团党委的汇报进行了点评,表示巡察组进驻以来,武进经发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认识到位、配合积极、汇报材料全面深刻,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取得一定成效。并就下步做好巡察工作谈两个方面的想法:一是提高认识、形成共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政治巡察责任压紧压实;二是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经发集团党委进一步强化党对集团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强化服务地方发展的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李建平董事长表示,对巡察组入驻以来查找出的问题将虚心接受、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并代表武进经发集团党委向巡察组作出表态,表示将继续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引向深入,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经发集团工作60天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10月29日-12月29日),举报电话1880612303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电子邮箱:czxc201702@126.com。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经发集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