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多措并举做好迎接巡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将于近期进驻经发集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为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集团党委全方位统筹、精心谋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巡察的前期准备工作。

  一、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迎接巡察。在接到巡察通知后,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迎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迎接巡察工作部署会,就巡察组进驻前的相关准备工作作出部署,要求集团上下务必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做好迎接市委巡察各项准备工作。

  二、以积极的态度对接巡察。经区委巡察办沟通协调,集团党委通过初步见面沟通会方式与市委巡察组展开主动对接。会上,巡察组组长传达了上级市委关于本轮巡察的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专项组组长详细介绍了巡察的时序、材料准备、后勤保障等相关内容;集团党委主要领导作“高标准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的表态发言。

  三、以务实的作风服务巡察。根据本轮巡察“三个聚焦”的任务、内容和要求,集团各部门认真对照巡察事项清单,梳理归整党建、纪检、工程、财务等相关台账资料;按照“情况明、数字准、工作实”的要求撰写“四个报告”,为巡察组后期进驻顺利开展巡察工作提供详实可靠的材料支撑。

  “本次巡察,是对我们集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深度体检’,也是对我们集团当前面临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的‘综合会诊’。我们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虚心接受,坚决彻底整改,把接受巡察的过程变成查找差距、锻炼队伍、推动发展的过程。”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