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合同实务工作的合规性和高效性,防范经营和管理风险,10月20日,集团开展了主题为“从《民法典》看合同管理与风险控制”的法律知识专题培训,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和下属子公司合同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到北京植德(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凯律师授课。刘凯律师在民商事争议解决领域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从《民法典》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以及法律规定的主要变化展开,结合集团合同管理的实际需求,从案例切入,讲授了合同拟定及审查的要点、合同执行过程的风险控制和证据收集、合同纠纷处理的要点等内容。培训内容覆盖面广,兼具专业性和实操性,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参训人员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合同管理的重要环节和主要风险点,对日常工作中减少合同纠纷的发生,掌握纠纷处理的主动性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未来集团将结合风险管控的要求和工作实际需求,持续开展普法培训,提高防风险意识,提升内控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