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绷紧廉洁自律弦 风清气正过“双节”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字号:

  “中秋、国庆将至,作为单位‘一把手’,不仅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还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教育……”近日,经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双节”期间作风建设走访督查,与下属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节日期间严守廉洁纪律、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相关内容进行沟通交流。

  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加强节前廉政教育,通过组织学习中央、省、市纪委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并结合前期发放的《经发集团廉规廉语》做好宣传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绷紧纪律之弦,筑牢廉洁防线。

  其间,工作人员通过翻阅台账资料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对相关单位是否存在公款购买商业预付卡、公车管理使用、商务接待及企业食堂吃喝、公务差旅费用报销等方面情况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规范问题,及时提出合规整改建议。

  节前,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还向集团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公司高管发送了廉政短信,提醒大家以身作则,崇廉尚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节假日是作风建设的关键‘节点’,我们将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环境。”经发集团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