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绿和公司开展“喜迎中秋 月饼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 字号: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打造有温度的绿和大家庭,9月14日下午,绿和党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中秋相伴 情满绿和”主题活动。

  活动中,经验丰富的糕点师傅介绍了月饼的制作过程及要领。大家揉面、印模、烘焙,有条不紊,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声笑语欢乐不停。随着烤箱的提示声响起,金黄色的月饼出炉了,新鲜出炉的月饼,象征着团员与期盼,象征着美满与祝福。

  党员同志和工会代表带着热气腾腾的月饼,心意满满的慰问,集体前往公司常州事业部,为公司外来职工送上关怀。这一刻,外来职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与热情,感受到了绿和大家庭的和睦与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意识和爱民意识,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和工会在基层组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