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西江月二期(西区)正式开盘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 字号:

  8月21日星期六,建源·西江月二期(西区)迎来开盘,这也是继5月西江月一期(东区)热卖后,建源公司又一次热势推出的西太湖高质量新品房源。

  建源·西江月二期房源总计266套,包括3幢洋房94套、3幢小高层172套,距离湖岸线仅不到600米,一线临湖低密纯改善住宅社区,开盘两日即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

  本次建源·西江月西区开盘认购采取线上摇号,线下分批次签约的形式。建源公司全面做好开盘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前期细化流程、做好活动演练、明确人员职责,各项措施考虑周全。售楼处设置防疫检查区,到访人员填写信息,测量体温、排查行程,实现到访人次管控,客户按照预约制分批到访选房,做到不聚集、不扎堆。线上摇号直播过程公开公平公正,冻资客户直播期间可全程监督。摇到号的购房准业主在工作人员通知下到访选房、办理登记、认购签约等,所有环节井然有序展开。

  下一步,建源公司将持续加力,抓进度、控质量、重安全,不断优化工程设计,打造高端靓丽景观,创新举措提升项目品质,为广大业主构筑美好家园!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