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防疫当先锋 经发集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 字号:

 为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8月5日至8月10日以来,经发集团六天共组织12批次120人次党员志愿者前往湖塘实验幼儿园融创园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疫情防控先锋队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协助融创园接种点6天共接种新冠疫苗首针9699针,助力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按时到达疫苗接种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接种点维持现场秩序。

  室外,志愿者们顶着烈日,耐心的帮助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填写个人健康申报卡。

  入口处,大家在有序的进行体温测量。

  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帮助一位坐在轮椅上老奶奶进入室内等待疫苗接种。

  接种室的门口,志愿者做好队伍秩序维护,让群众有序的进行疫苗接种。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