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纪检助力疫情防控有效落实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字号:

  近日,经发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带队前往武进驾校督查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相关人员、武晋城资公司、武进驾校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首先,刘书记先来到一楼服务大厅,指出近期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发生以来,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武进驾校作为一家窗口服务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扎实做好到访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疫苗接种情况等各项登记工作。

  随后,一行人就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作进一步交流探讨。武进驾校总经理丁赟简要汇报了今年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举措,并对员工、教练员和学员的健康码、行程轨迹及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排查。武晋城资公司总经理刘金根作相关补充说明及总结。

  最后,刘书记对武进驾校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一段时间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切实加强人员管理,及时向企业员工、教练员和学员传达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二是要做到“三个到位”,即防疫政策宣传到位、防疫物资储备到位、窗口服务区域人流量控制到位,确保防疫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定期组织保洁人员对公共区域、办公区域、休息区域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预防性消毒,确保企业环境干净整洁。

  其间,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工作人员还查看了武进驾校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管理台账,并实地查看了教学现场的口罩佩戴情况。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