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塘月观邸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字号:

  7月23日晚上6点,建源·塘月观邸营销中心开放典礼正式开始,建源公司副总经理孟文斌同志、建源公司副总经理兼清莲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许友宇同志、武进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建中、峰度集团董事长骆国峰先生莅临现场,近百名宾客纷至沓来,人潮汇聚,签到处人头攒动,气氛高涨。

  现场,许友宇同志代表建源公司进行了精彩致辞,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朋友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回顾建源国企品牌的建设发展史,公司先后成功开发了龙德花园、西江月项目等,建源的每一步都尽力做到稳扎稳打、奋力前行。建源·塘月观邸将借助牛塘物华天宝、灵秀之地,凭借自身经典品质人居的不懈努力,成为牛塘人居进阶产品。随后,武进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建中登台致辞,宣布“塘月观邸”杯·清莲公园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幕,并积极动员摄影爱好者到清莲公园进行艺术创作。

  在万众期待下,现场领导一同上台,按下启动球,建源·塘月观邸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启动仪式结束后,众多宾客移步至营销中心,全方位了解塘月观邸项目。

  建源·塘月观邸由6栋叠墅和5栋洋房组成,是为牛塘稀缺低密墅境住宅样本,1.5容积率,270°L型环幕落地窗、极境挑空、私家花园、电梯入户、奢适横厅,区配高阶家庭的理想生活方式。

  未来,建源公司定会秉着用心经营美好生活的理念,秉承高质量完成项目工程建设的信念加倍努力,将建源·塘月观邸打造成为建源置业的标杆作品!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