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诸家路(聚湖路-金鸡路)建设项目竣工信息报道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 字号:

  2021年7月27日上午,由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诸家路(聚湖路-金鸡路)道路工程顺利通过武进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武进区水利局大禹公司、武进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的验收,正式开放通行。

  本工程位于武进区湖塘镇聚湖路北侧片区,南北走向,南接聚湖路,北至金鸡路。道路全长262米,红线宽度16米。同步实施雨污水、供电、通信、路灯、绿化及交通设施等附属配套工程。工程于2020年11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2021年7月27日竣工。

  工程的建设完成,完善了区域的道路路网及其它市政配套的整体功能。极大的提高了周边居民的交通出行条件。同时也提升了区域的居住环境及品质。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