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立足公司发展 建源、泽武公司档案规范化管理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 字号:

  2021年建源公司档案管理工作规范化、日常化,各部门对档案管理加重意识,主动做好相关档案的收集及归档工作,确保档案应归尽归。

  4月中旬建源公司即完成上架2020年文书、项目、业务、融资合同档案31盒、610件,刻录各部室员工2020年电子资料光盘9张,收集照片档案13张,实物档案5件,同时整理聚湖雅苑房屋买卖合同118盒、1975件;聚缘公寓房屋买卖合同,编目、录入系统、上架,共整理12盒、74件。

  建源公司积极协同泽武公司主动加强档案规范化管理,泽武公司自2020年制定实施《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来,严格参照档案管理类目表加快进度,完成泽武公司成立至今的档案梳理工作,并对各部门的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提出指导,使得档案规范化深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加强各经办人档案管理意识。同步对合同编号进行重新编制,方便各部门对合同档案的梳理、归档。截至6月30日,泽武公司做好文件的收发和档案的统计、接收、整理、借阅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档案汇编,完成了2018、2019和2020年文书档案整理归档上架共327件、合同档案450件、项目档案257件,共计1036件,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并严格按照保密法,保证档案的安全和利用。

  今后,建源、泽武公司将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细化流程,加强学习交流,提升档案知识技能,促使档案更好地服务公司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