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赴淮安恩来故居及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周恩来同志高尚品质和崇高风范,6月25至26日,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淮安参观周恩来故居和纪念馆。

  在周恩来故居,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周恩来总理出生的房间、学习场所等.....大家沉浸在对周恩来总理的深切缅怀之中。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集体瞻仰了周恩来汉白玉座像,重温了入党誓词,守望了初心使命。每到一处,大家都凝神驻足,认真看、仔细听。随后,集团党委书记以《学党史奋斗百年路 谱新篇再创新辉煌》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通过现场观摩和专题党课的形式,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恩来总理勇做楷模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品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在责任担当上用实劲,同时,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将经发集团打造成为高质量的综合城市运营商作出应有贡献。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