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迎建党百年,筑牢安全防线——明大建设公司开展2021年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 字号:

  为切实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围绕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按照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6月24日上午,由经发集团主办、明大建设公司承办的2021年综合应急演练活动在丁香路璞悦缦宸项目开展。武进区国资办副主任沈彬、集团公司总经理何雪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薛泽孟、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海琴、集团各下属子公司安全分管领导、明大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和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区国资办、集团公司高度重视,领导一行首先集体观摩了项目施工作业楼层,了解施工现场的各项安全防控举措和质量管理标准化后,演练正式开始。公司精心组织,整个演练过程秩序井然、救援迅速,效果明显。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完善了事故预案和应急措施,提升了各岗位在事故发生后的统一和协作能力,也使我们更深切地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只有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精心守护每一份小安全,最终才能推动安全大发展。

  演练结束后,大家在项目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安全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集团何总作“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集团副总薛总作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集团及各子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基础工作落实。

  近期省内外多起安全生产事故再次警醒我们,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松懈。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严格按照“五个全面提高”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行问题及时发现有效解决闭环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坚持做到“四不放过”,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实效,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提供保障,也为建党百年到来之际奠定良好的安全环境。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