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党支部开展“学知识 悟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 字号:

  为了更好激发公司党员对国企党建文化、企业价值观、廉政文化的认可,6月18日下午三点,建源党支部在23楼集团读书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知识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支部书记孟文斌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开展,分别为国企文化解读、党史学习感悟、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开始由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经发集团“实力经发、责任经发、品质经发、活力经发”的国企文化墙,了解了集团“双安全、双发展”的经营理念,同时深入解读了国企干部的“20字标准”以及“习近平十大廉政用典”的学习。

  然后,孟书记及党员刘伟、朱泽莲等带领大家阅读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党员们积极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真真正正做到了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强化安全意识,提醒我们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提高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健康的企业安全文化,不断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建源公司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平稳。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