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研读政策织密责任网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 字号:

  6月2日上午,在集团公司2205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经发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好用好‘四史’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学习,同时,集团党委书记李建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关于中央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意见》等内容,集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财务总监列席。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王海力同志解读了债务管控政策,对集团公司存在的客观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了建议。

  李建平指出,要研判政策,研究形势,吃准吃透当前债务管控政策,学习周边企业好的做法,组织“回头看”。严格规范集体决策,杜绝触碰红线,用智慧的力量解决当前的困境。坚持“稳定发展大局、谋求转型升级”的战略方向,做优做强核心主营业务板块。

  会议期间观看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投资发展部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李建平要求,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论述及省、市、区委有关文件精神。坚持法治思维,牢固树立企业主体责任,织密安全生产责任网,善于发现隐患,直面存在问题,组织力量强化隐患整改。坚决把“三管三必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同时,会议还讨论了其他相关工作。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