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防汛专项督查 筑牢汛期安全堤坝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 字号:

  目前,常州已进入汛期,针对今年极端天气较多的预测,经发集团坚持未雨绸缪、主动作为,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确保汛期集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安全平稳度汛。

  近日,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联合集团防汛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集团下属企业新科科技公司和武进汽车检测站,对企业落实各项防汛要求、应急值守、后勤保障、危房加固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面摸排汛情风险点,严格责任落实,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防汛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此次督查采用会议座谈与现场视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听取两家企业落实防汛各项工作举措和下一步打算,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全力消除防汛安全隐患。

  “咱们企业是否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对厂区防汛设备有没有逐一隐患排查?”“防汛应急物资是否完备?” 检查人员带着这些问题向企业相关负责人问道。

  集团纪委书记刘海琴在检查中强调,“各企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汛期安全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要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制度,多措并举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防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