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战略领航筑梦新征程 转型升级谱写新篇章
经发集团战略规划暨国资国企改革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 字号:

  为深刻领会省、市、区国资国企深化改革要求、推进集团三年行动计划、五年战略规划执行落地,更好地助力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5月29日,经发集团特邀华彩咨询集团周傅峰副总裁就集团战略规划与管控暨国资国企改革进行专题培训,集团本部全体人员、下属子公司高管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集团副总经理薛泽孟作开班动员和总结讲话。

  周傅峰先生从集团发展基础入手,详细分析了集团目前取得的成就、具有的发展条件,并就集团整体战略规划从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模式、产业组合、战略支撑措施及战略管控等方面进行了宣贯,并结合国资国企改革新形势,就集团如何在“十四五”期间抓住地方发展红利与国企改革红利高度叠加机遇,形成良性可持续发展模式,做大做优做强国有企业,并充分发挥国企优势助力区域发展与能级提升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分析与探讨。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集团上下更加清晰集团未来重点发展方向及关键发展举措,更加深入了解国资改革背景下国企转型发展路径与要求,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各部门及各子公司凝聚力和创造力,集团将以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确保集团整体战略规划有效落地,不断增强国有经济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全力谱写集团高质量经营、实现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