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集团上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27日下午,经发集团在23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团本部全体中层、各下属公司党员高管、各下属支部支部委员及集团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区委党校老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百年历程与历史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这三个方面阐述了学好党史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为集团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提供了最好的营养剂。

  集团副总经理冯剑玉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对党史的了解,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谋福利的宗旨。

  集团副总经理冯剑玉要求,集团上下要汲取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推动新形势下“学习型”国企建设,围绕集团五年战略规划及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努力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