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泽武公司召开2020年评先评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 字号:

  为营造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发挥正向激励作用,1月17日上午8:40,建源、泽武公司在2303会议室召开2020年评先评优大会,集团相关领导、公司董事会成员及全体员工参会。

  首先,建源公司董事长深入解读今年公司绩效考核、评先评优办法优化的几个方面,明确评分规则设置的意义,强调制度设计的初衷是给员工提供上台展示的机会,同时肯定了大家为公司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会上,优秀部门、优秀员工候选人按照抽签确定的出场顺序逐一登台,全面展示一年来的工作业绩、业务提升、团队配合、个人与公司协同发展等方面,现场播放PPT、小视频,通过一个个工作实例、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精彩照片,形式新颖,图文并茂展示了工作成果,平实、幽默的语言,拉近了各部门的距离,会场时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一轮轮投票、计票,会议最终评选出建源公司优秀部门2个,优秀员工8位,泽武公司优秀部门1个,优秀员工3位,整个评选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投票规则和计票方式。

  此次评先评优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将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努力作为,积极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共创建源、泽武公司新的辉煌!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