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西江月项目售楼处主体封顶进入装修阶段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 字号:

  12月2日,建源公司重点开发建设的西江月项目售楼处现场正在如火如荼展开,目前主体已经封顶,全面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为了确保建源•西江月项目顺利有序推进,建源公司根据营销节点倒排施工计划,制定详细的进度表,明确各项工作内容及要求,湖锦项目部全体人员全力以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前期加紧办理临时规划、图纸报批、临时施工质检、安检等手续,同步开展监理招标,采取直接发包方式缩短进场施工时间,凝心聚力充分做好现场准备工作。

  鉴于该项目售楼处工期较为紧张,建源公司自11月1日施工单位进场后,统筹推进,抓紧进行土方开挖,加班加点高效施工,要求监理单位履行好监督职责,在赶抢进度的同时,盯紧施工质量与安全不放松,高标准严要求,一周完成基坑开挖及一层结平浇筑,二周完成二层支模及结平浇筑,一个月完成主体封顶及一层墙体砌筑粉刷,并移交装修单位进行室内装修施工。目前正进行二层墙体砌筑和一层室内装修施工,同步进行幕墙施工,预计于1月中旬完成装饰工程以及售楼处景观。

  下一步,建源公司将持续加强售楼处施工节点把控,确保按期完成售楼处装修和景观工程,严格按图施工,严抓工程质量和安全检查,达到验收要求,为后续售楼处对外开放奠定良好的基础。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