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召开西江月项目部开工前谈心谈话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 字号:

  建源•西江月开工在即,作为建源公司重点开发建设项目,贯彻“教育为先、预防为主”原则,为项目管理团队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11月4日下午,经发集团纪委书记赵寅洁、公司董事长与西江月参建人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公司党支部书记孟文斌、项目副总许友宇等项目人员共同参加。

  会上,集团纪委赵书记通过讲述身边典型案例,让在场人员深切感受到违纪违规对政治、经济、家庭产生的严重伤害,提醒大家要以从严从实的态度抓好廉政教育,增强个人党纪、国法廉洁意识,围绕工程项目承接、计量签证审批、施工配套采购、监理验收、工程计量等七个环节,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西江月项目建设全过程。

  谈心谈话期间,公司董事长语重心长勉励大家,项目人员要以更高站位认识身份转变,以更大力度学习党纪法规,以更严要求加强自身纪律,以更实举措制定防范措施,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心中底线,与施工单位保持适当距离,做好廉洁自律。希望项目负责人履行好 “一岗双责”,抓好项目、带好团队,鼓励项目成员相互支撑,相互监督提醒,建立良好的师徒传帮带关系,促进团队共同成长。最后项目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是一次西江月项目团队思想上的触动,大家由衷感受到公司对他们的关爱,增加了廉洁自律的动力。今后,将统一思想,自觉践行廉政规定,团结协作完成西江月项目开发任务,确保项目、团队双发展,双安全!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