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举办有效沟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 字号:

      为了提高建源公司员工沟通能力,展现员工职场风采和公司良好形象,9月15日下午,建源公司举办有效沟通专题培训,特邀中华人力资源协会会员、国家持证人力资源师高蕾老师授课,建源、泽武公司全体员工约50人参加。
      有效沟通能力是员工自身修养的重要方面,也是同事间团结协作的基础保障,是让员工充满活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培训课程以游戏《我来说,你来画》作为开场导入点,讲述了沟通是什么、沟通的关键和现实的情况,高老师娓娓道来,层层剖析有效沟通的技巧,阐述沟通三要素“听、说、问”的重要性,明确沟通是情感的传递。随后,大家分组将工作中与上级沟通失败的案例上台分享,现场共同分析出现沟通不畅的原因以及如何提高沟通能力,互动积极性不断提升,会场氛围热烈。最后,高老师一并介绍了领导与下属、部门间沟通技巧,给大家提升沟通技能提供了实用性指导,起到良好的课堂效果。
      此次培训课程,将理论与具体实例相结合,生动丰富地展现沟通艺术在工作中发挥的作用,鼓励大家勇敢表达自己的观点。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努力克服职场交流障碍,学习沟通技巧,做到善于与人交流,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促进公司业务顺利有效开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