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城市资源运营公司经理层竞聘上岗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 字号:

乘风破浪、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再出发
——经发集团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暨城市资源运营公司经理层竞聘上岗动员会议
 
        7月31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城市资源运营公司经理层竞聘上岗动员会议,集团本部全体人员、经营性子公司高管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集团上半年工作进展和取得成绩,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系统部署了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会议指出,上半年在新冠疫情常态化与经济下行压力剧增形势下,集团上下围绕资金筹措降本、民生事业推进、资产保值增值、实体产业平稳运营、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克难求进、积极作为,持续彰显国企担当本色。
 

      会议强调,要积极布局“城市开发建设、产业投资服务、城市资源运营”三大产业板块,集团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立足集团5年战略规划,以成为“高质量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为核心目标,围绕融资结构优化、民生事业转化、城市片区综合开发、实体产业提质增效、激活资产资源效能、安全生产管理、内审体系建设、严格党建工作等方面,全面推进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共同打造转型升级市场化发展新模式,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对筹建中的城市资源运营公司经理层竞聘上岗进行动员,李总指出这是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国资国企深化改革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探索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有力举措,更是集团通过市场化转型升级谋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鼓励业务过硬、勤于学习、敢于担责、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放下顾虑,勇于竞争。

     下半年,经发集团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致,大胆创新,深入扎实开展集团各项工作,助力武进社会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