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明大建设、城建园林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暨 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 字号: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有序开展,6月8日下午,明大建设和城建园林公司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人员、各项目部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和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指出,针对建筑施工企业特殊性,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在从严落实“三个必须”(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上下功夫,要求进一步安全意识,责任到人,真正将风险和责任管理逐层落实,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施工现场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剖析,分析原因,总结教训,增强全员自我防范意识,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
      同时,公司通过展示安全生产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多形式、多角度宣传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知识,倡导安全文化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和交流氛围。

     下一步,公司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按照集团公司方案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