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督查龙德花园复工复产安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 字号: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4月1日下午,建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孟文斌、副总许友宇带队,邀请经发集团纪委书记赵寅洁,一行来到龙德花园工地,督查工地复工复产安全、疫情防控情况。

  大家仔细检查工地进出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宿舍、办公区域消毒、防疫物资配备等台帐资料,工程部经理蒋凯介绍工地施工安全、组织措施开展情况,在抓紧工程进度的同时,按照上级文件精神部署落实安全工作,组织安全宣传、学习。孟书记指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做细做实,严格人员管理,夯实防控措施,许总强调现场管理要严格按照工程程序和技术规范操作,增强人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举措和责任。集团纪委赵书记肯定了建源公司龙德花园复工复产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思想上再重视,持之以恒扎实做好日常防控工作,一以贯之抓牢工程安全工作。

  施工安全重于泰山,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建源公司在加快推进业务经营的同时,将持续做好防控措施精细化管理,狠抓工程施工安全,保障公司安全平稳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