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慰问龙德花园、聚湖雅苑、聚缘公寓防疫一线物业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 字号:

        2月13日上午9:00,建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孟文斌同志,带领综合部、营销部相关人员先后来到龙德花园、聚湖雅苑、聚缘公寓小区,慰问坚守在小区防疫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口罩、酸奶、方便面等防疫物资,感谢他们为小区疫情防控作出的努力!

QQ图片20200218105337_副本.jpg

       目前,防疫工作向小区纵向延伸,建源公司开发的龙德花园以及代经发集团管理项目聚湖雅苑、聚缘公寓小区的物业一线人员轮班值守,全力做好小区公共区域消毒,为出入业主测量体温登记,筑起一道“防疫墙”;。每到一处,孟书记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随着企业复工和返工人员增加,小区人流量增长,督促物业人员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把小区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加强人员管控不放松,充分发挥小区防控阻击作用,为武进区基层防疫工作作出贡献。同时孟书记嘱咐物业工作人员在做好人员进出登记、小区保洁工作的同时重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共同为业主守护健康家园!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