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泽武公司召开2019年评先评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来源: 字号:

        1月15日下午13:30,建源、泽武公司在2303会议室召开2019年评先评优大会,大力营造公平竞争、奋发向上、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为员工提供锻炼展示的舞台,传播正能量,促进新作为。公司董事会成员及全体员工参会,并邀请集团纪委全程监督。 

        建源、泽武公司高度重视部门、员工绩效考核和评先评优工作,严格按照《公司绩效考核办法》程序和要求,通过员工自评,部门、高管考评、综合测评等一系列环节,筛选确定优秀部门、员工候选人。会议首先提出优秀员工参照标准,主要从个人品德、业务能力、职业担当、敬业奉献、团队协作等五个方面进行考量,大家本着对公司负责的角度,庄严地行使投票权。

微信图片_20200116100823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161008233_副本.jpg


        会上,优秀部门、优秀员工候选人按照抽签确定的出场顺序逐一登台,全面展示工作业绩,业务提升、团队配合、个人与公司协同发展等方面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一轮轮投票、计票,会议最终评选出建源公司优秀部门1个,优秀员工7位,泽武公司优秀员工3位,整个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评先评优会议员工整体工作展示水平比去年有很大提升,每位员工心系公司,大家在岗位上努力做贡献,实干奋进。会议最后公司号召全体员工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亮,尽心尽责,2020年再创建源、泽武公司新的辉煌!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