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德花园11#、14#房迎来交付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 字号:

        2020年元月4日-6日,由建源公司建设的龙德花园11#、14#迎来盛大交付,两栋楼总计265户,三天共办理完成239户业主交付手续。

 

mmexport1578548695143_副本.jpg

mmexport1578548700727_副本.jpg

mmexport1578548697919_副本.jpg


        建源公司高度重视房屋交付工作,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制定现场布置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工程、营销、财务等部门协作配合,明确人员分工职责、各个流程环节要求,以保障顺利交付。

        建源公司工作人员早早就位,各司其职,热情指引答疑解惑,业主排队签到,办理交付入住手续,结算应缴金额,办理水电过户等,现场繁忙而有序。园路打扫得清洁美观,景观绿植错落有致,大厅、入户门上都挂上红色喜庆的福绳,为业主创造了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建源公司严格按照小区交房标准,组织参建单位排查房屋质量,完善各项功能设施,对交付区域的道路、地下室进行全面清洗,并组织物业进行一、二次验房,同时安排专业的验房团队带领业主验房,做到让业主满意放心。   下一步,建源公司将及时做好业主产权证办理相关工作。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