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明大建设公司开展“党员义工365”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10月17日上午,明大建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长虹路-龙江路立交改扩建项目应急绿化工地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整个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持续开展半天,共植树70余株。

 

 

 

 

  此次活动不仅形成了人人护绿,维护城市园林绿化环境的良好意识,同时,也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