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主动出击 开展地块大巡查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 字号:

建源公司主动出击   开展地块大巡查
推动长效管护工作上台阶


    为了提升武进市容环境,规范空置地块的管理,建源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3月7日,由公司副总经理许友宇同志带队,组织开发营运部全体人员、管护单位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全面巡查公司管辖地块,梳理现状,明确今后整治的重点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地块长效管护水平。

QQ图片20190311162013_副本.jpgQQ图片20190311162013_副本.jpg


    建源公司一行实地查看了万科西侧(1-6、1-7、1-8)、绿色建筑产业园、研砼北、梅家村、中蒋村等10个地块,目前地块整治管护面积共计1700亩,范围广,任务重、要求高,建源公司对巡查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管护单位做好地块覆绿,围墙修补,清理垃圾等,不出现违法占用现象。同时,建源公司将加大对外聘巡查队伍的考核力度,要求做到认真、仔细、规范,确保巡查工作落到实处,及时制止违法占地行为。另外,根据城管平台案卷,快速完成现场处理及回复工作。


    地块管护是一项长期而繁杂的工作,建源公司将严格按照市区地块管护文件精神,加强与区城管局、属地镇政府等部门的协作沟通,深入研究后续地块管理办法,健全长效管护机制,紧抓不解,多措并举共同建设美丽武进新面貌。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