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发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 暨转型升级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 字号:

    3月4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暨转型升级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作重要讲话,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和各下属子公司全体经营层参加了会议。

DSC01057_副本.jpg

    会上先由集团部分业务部室与子公司作交流发言,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建平作部署讲话。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亮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下属子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剖析了当前集团所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了2019年集团发展方向与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了集团持续稳定发展的总目标。

DSC01044_副本.jpg

    李总强调,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已进入深水区与攻坚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集团要紧扣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要求,围绕集团发展战略规划,坚持创新驱动,要通过广泛开展转型升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激发企业发展内在活力。李总希望通过这次触动灵魂的大讨论活动,能形成一次有效的思想碰撞与智慧融合,在战略规划、发展方向、主业定位等方面达成转型升级、深化改革的共识,形成“谋有方向,干有目标”的清晰工作思路,激发“肯思肯谋,敢闯敢拼”的奋斗精神,引导集团上下同心协力做高质量发展的探路者、践行者,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真正做到“为改革创新开路、为企业竞争力提升撑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护航”。


    最后,李董事长号召全体员工在2019年的工作中紧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抢抓国企深化改革新机遇,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大胆创新,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智慧与谋略,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