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慰问龙德花园工地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8-07-26  来源: 字号:

        7月24日,骄阳似火,高温笼罩着大地,建源公司领导层来到龙德花园建设工地,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各参建单位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毛巾、矿泉水、清凉油等慰问品,带去清凉与关怀。
 
QQ图片20180726141306_副本.jpg

QQ图片20180726141318_副本.jpg
 
        建源公司领导层表示目前龙德花园8#、9#、10#幢交付工作已进入扫尾攻坚阶段,该工程肩负着广大业主的殷殷期盼,工程任务十分艰巨,公司衷心感谢他们在高温酷暑天气坚守岗位,一丝不懈抓紧工作进度,保障工程推进。同时叮嘱他们注意施工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安排施工时间,确保安全作业。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