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攻坚克难 奋力推进龙德花园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 字号:

            5月7日,龙德花园项目工地一片繁忙景象。只见塔吊周转吊卸、砼泵车来回浇筑、挖机来回穿梭、工人师傅们快速制作模板、绑扎钢筋、砌筑粉刷……

QQ图片20180515091943_副本.jpg

建源公司紧紧围绕龙德花园续建8#、9#、10#房、G1及临街商铺交付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国企使命担当,兑现对广大业主及政府的庄严承诺,项目各参建单位统筹安排、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充分利用时间和空间,通过增加作业人员、加班加点、雨天基本不停工、各工序穿插同步推进建设等措施确保进度。克服大气管控、夜间施工许可等诸多困难,向区政府请示报告,积极与城管局、环保局等部门沟通协调,组织施工单位现场落实封闭围挡、设置冲洗设施、道路及场地硬化和绿化、裸土进行覆盖等措施,争取时间,尽早复工推进工程有效开展。

QQ图片20180515091957_副本.jpg

目前,8~10#房处于室内门窗安装、水电消防管线等装饰施工阶段,11#三层、14#四层结平结束,雨污管道有序施工。建源公司预见到后续季节等不可控因素对进度的影响,提前谋划,抢抓有利天气,加快外场施工进度,同时高度重视工地安全工作,制定强降雨天气应急预案,要求施工单位做好现场大型机械的固定及防护,现场场地及地下室排水工作,做好脚手架的检查防护,确保雨天室外作业工人施工安全。

QQ图片20180515091953_副本.jpg

下一步,建源公司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增加人手、材料、机械等,抢时间赶进度,多举措有力推进龙德花园重大项目工程,努力完成建设任务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