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领导层深入地块现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3  来源: 字号:

             3月10日上午,建源公司管理团队一行9人分别对公司所管辖地块及现状进行巡查。

QQ图片20180313155758_副本.jpg

建源公司围绕城镇精细化管理要求,逐步提升长效管理水平,管理团队一行先后深入招商花园城周边地块,金隆地块、产业园区、金东方西侧地块、沟南工业园、博览园三期、万科一号地块、下沿村地块等重点区域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地块管理现状、周边环境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公司将根据区政府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城镇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文件精神,全面规范地块管理,对裸露地块通过播撒草籽、砌筑围墙等方式做到封闭管理;对侵占的地块及时进行清理,做好场地平整、维护工作;对已出让地块加强与湖塘镇、牛塘镇政政府对接协调,明确管理主体和责任。同时,公司将积极组织外出学习,借鉴其他单位地块管理的先进经验,拓宽思路,练好内功,提高地块管理水平。另外,大家观摩了今年公司收购的华科公司及标准厂房出租情况。

这次调研为业务部室地块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思路,公司将进一步规范土地管理,建立地块长效管理机制,优化土地利用,提高土地收益,推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