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概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集团概况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源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4  来源: 字号:

 图片1.jpg

图片2.jpg
 

 2月11日下午,建源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会议,财务总监潘莉晶同志主持会议 ,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共进行四项议程。会上建源董事长兼总经理何雪峰同志回顾总结2017年公司主要工作,何总指出一年来公司全体严格要求,自觉提高工作标准,团结一心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亮点频现。房地产开发经济与社会效益实现双丰收;顺利完成绿字头公司交接整合工作;土地一级开发、棚改项目全力推进;光伏项目加强运维管理,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基础管理进一步夯实,员工素质进一步提高。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孟文斌同志宣《建源公司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员工的决定》,公司管理层对2017年优秀员工进行颁奖,优秀员工代表发言,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扎实肯干,默默奉献,激励着广大员工在公司上下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和公司共发展。最后,何总全面部署2018年重点目标任务,细化明确各部门业绩和工作目标,新的一年建源公司进一步转型升级,做强做大主营业务,基础管理与业务开展同步提升,何总鼓励全体员工继续发挥奋发有为、敬业奉献的精神,为建源公司扬帆起航,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